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SCP基金会怪物大全图浏览:
IGTA1.jpg
SCP基金会怪物图鉴说明:
项目编号:SCP-2002

项目等级:Neutralized(Keter分级于██/██/20██废除)

特殊收容措施:对于SCP-2002的收容集中在对任何可能发现、追踪研究和/或讨论(移动)天体的个人或组织进行错误信息散布上。尤其注意对那些边缘组织进行操纵来掩盖2002的性质。

泄漏到公众中的SCP-2002图像都应使用数码篡改的方法改变,并且打上阴谋论者作品的标签。为了这一目的,基金会雇佣的专家将会向基金会报告有关图像的出现,并且在相关项目之中担任顾问。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关于现在、过去以及未来这一误导行动的信息,请参阅文档SecInf/2002-D/DepDI:rev2.41。基金会已经授权使用致命武力以确保所有有关于SCP-2002的信息远离公众。

所有收集到的SCP-2002的残骸以及其主体剩余部分都应保存在102号站点,以对SCP-2002的起源进行研究。请联系现在该项目的负责人Dr.Signoy以获得有关于该项目的更多信息。

Rem/SIGNO1/20060217:请注意尽管SCP-2002已经被无效化,该收容措施仍然无限期有效。

描述:SCP-2002是一艘即将直接与地球相撞的太空船。在探测之后,基金会深空资产部成功地找到了SCP-2002的残骸上数处与当时正在开发的[数据删除]相似的设计。以此为启发,并且结合从SCP-2002上回收的数据,SCP-2002被分类为一个时间连续性异常,并且是在当前现实迭代起源的。SCP-2002本身的无效化使得项目人员无法查证这一点,尽管对于SCP-2002残骸的检查发现了一些支持这一论点的证据。

SCP-2002有着一个直径约为450m的球壳。依附在这球壳上的是~3000个直径1.7m的小型球体。SCP-2002没有任何可见的推进系统或是能量产生设备,同时也没有分割性单元或系统,例如驾驶员座舱、生活区、储存仓等等均无法分辨。

所有用基金会地外文明搜寻计划1组件进行的交流尝试都得到了SCP-2002的自动放送回应,这些放送都是在某个为了基金会专门预留的无线电频率上进行的。非基金会设备发出的信号将不会引起SCP-2002的回应,这显示出SCP-2002能够分辨出信号的原始来源。请参见附录2002-A-04以获得自动放送的完整内容。

在进行重新研究之后,由SCP-2002发送的信息之中暗示着SCP-2002拥有一个能够让其在没有外力帮助情况下返回地球的系统。不论如何,该系统有可能被证明为无法运行,而且SCP-2002在该情况下将造成潜在的破坏性效果,因此SCP-2002被分级为Keter。SCP-2002始终保持着12.5km/s的恒定速度且预期将于██/██/20██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处理SCP-2002回归之后可能导致的任何K级末日事件的措施都正在进行之中。

SCP-2002是于██/██/19██由基金会卫星搭载的独立探测装置探测到的,当时它正位于离地球大约15.9天文单位的位置。从假定SCP-2002的轨道未发生变化的情况下推断,SCP-2002本应在至少██年前就被发现。这一情况可能是一场意外性时间扭曲的证据,而非是SCP-2002某部分或是其开发团队有意为之。SCP-2002自动放送的无线电内容也对此推论给出了更多的证据。

附录2002-01:无效化报告2002/D/NeutRpt-01:rev1.01的摘抄

于██/██/19██,因为SCP-2002从月球前掠过,一颗未确定身份的,搭载着大功率二氧化碳激光炮的全球超自然联盟卫星向SCP-2002开火。这一击打碎了主要船体部分,并且使得船体之中容纳的小球散逸在了一片极广的区域。这些小球的一部分在之后的激光攻击之中亦被摧毁,而大部分的小球则因船体破裂而继续飘浮于太空之中。一部分的小球继续向地球运行着,于██/██/20██,这些小球以及船体的大部分零件进入了地球大气层之中。

对全球超自然联盟此次毫无依据摧毁行动调查发现了一系列从102号站点交流大楼工作站中发出的加密电邮。对这些邮件的解码揭示了指向了GOC的一些信息泄露,其中包括SCP-2002,尽管对其描述只有一些基本的情况。在数封这样的邮件之中,真实的SCP-2002数据没有泄露,而是流出了一些错误的内部数据。

机动特遣队Beta-1(“灼蚀者”)的全面调查确定这些信息的发送者为█████ ████████,一名102号站点的4级研究人员,但他没有与SCP-2002计划有所瓜葛。该人员在试图离开102站点的混合设施时遭到扣押和询问,最后确定了他积极运用了[数据删除]反情报措施。对于查明这些邮件的收件人的尝试徒劳无功,但可以确定的是其必定是一名GOC的管理者。基金会在该组织中的人员到目前为止已经确定GOC至少在19██年就具有了有关于SCP-2002的知识,尽管这些知识也仅仅是一些基本情况(见下)。现在可以推定的是因为GOC对于SCP-2002缺乏更进一步的细节资料和真实数据,此外再加上基金会在有关于SCP-2002的事项之上对内以及对外都采取了迷惑信息散布的措施,最终导致了GOC将SCP-2002无效化的决定。

作为这起事故的结果,基金会有关于异常事件的内外交流机制进行了重新审定,并且在有必要的地方进行了升级。Carbon计划开始启动,并且将无限期地持续下去,直到基金会设计出一套对其现有以及未来员工进行的标准化忠诚测试系统为止。

那颗由GOC所使用的卫星于██/██/20██被破坏,并坠毁在了巴西的热带雨林之中。基金会武装力量对其进行了回收,尽管GOC已经数次要求基金会归还,基金会仍然对其拥有着控制权。请参见补充文档2002/C/DipInc-8:rev.1.12以获得有关于此次行动的两大组织间交流记录。

附录2002-A-02:截获的GOC描述2002的文档
SCP基金会附带说明:
点。DNA测试发现了其中部分残余物与基金会现有人员吻合,包括O-5议会的部分成员。

附录2002-A-04:2002自动放送内容的部分摘抄

语音合成,英语:
这里是基金会SCPS孟德尔号。我们已经收到了你们的通讯。根据仍在生效的停止协议,我们所有的成员都不能回应你们的信号。请等待播放自动录音。

女性声音,英语:
我是Agnes Younts博士,SCP-█████的4级项目主管。如果你收到了这段讯息,我只能说这次任务是没有必要的。从21██时SCP-█████最终收容失效所导致的废土时代以来,我们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试着去适应其后果。首先,我们尝试再安置是否是一种可行的办法。我们建造了一个轨道空间站,而当这也不管用时,我们建造了月球设施,但瘟疫总是如影随形。在面对100%不育的情况下,我们发现了一种能够培养胚胎的方法,这样一来他们将不会受到瘟疫的影响。至少,在它们还是停滞的情况下是这样的。计算表明这种瘟疫的效果将在天启日约███年后消散,所以最后,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将这些胚胎选择一部分发射进入太空之中,同时伴随着一些肩负照顾这些胚胎任务的人。这艘舰艇上的人员将复苏并且准备重回地球,他们已经走过了漫漫长路。

语音合成,英语:
我们的估计到达时间(ETA)设定正在发出警告:时间转位错误。我们急切要求你们清理Sector-521A以迎接我们到达2。

语音合成,普通话:
此信息将以普通话版本再次播报。


SCP
*滑块验证:
发表评论
登录后参与评论 / 立即注册

最新点评

倒序浏览
不错 支持下
我要点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芳你怎么看?
我要点评 使用道具 举报
不错 支持一个了
我要点评 使用道具 举报
SCP的表达形式一个是唯物一个是唯心
我要点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白一个 顶一下
我要点评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我要点评 使用道具 举报
最恐怖的当然是scp-2006啊!
我要点评 使用道具 举报
控制,收容,保护~~啦啦~~
我要点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我要点评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用户反馈
客户端